磕cp使我快乐

回家

两年的锻炼结束后三人的魂力大涨,幻熙正在突破90级的大关,小舞和胡列娜也到了85级。

胡列娜率先会到了武魂殿,而小舞和幻熙去了星斗大森林。

“姨姨,妈我们回来了”俩个人跑到小木屋的门口,两年没见十分思念。

“回来了?”

“嗯嗯,妈妈我已经85级了,而幻熙这个变态正在突破90大关。”小舞跑过去说道

“好啦,幻儿确实很有天赋啊”

“嘿嘿,姨姨我都不好意思了”幻熙挠挠头

“好啦,你们明天就要回去了吧,那两位不想你们吗?”

“阿这。。。”幻熙和小舞对视一眼

“姨姨,要不您去七宝琉璃宗吧,这里有大明和耳鸣就行了吧,或者您来武魂殿也行啊”幻熙提了提意见

“对啊妈妈,要不您就去七宝琉璃宗吧”小舞也在帮腔。

“我。。”

“去吧去吧”幻熙和小舞拉着她的手

“好,我答应你们,去七宝琉璃宗”

“好,就这么定了”小舞和幻熙会心一笑

“那我们先回去,之后明天过来接姨姨”幻熙说道

“嗯嗯嗯,我们回去收拾一下”小舞也同意这个想法

“好,去吧”这两个孩子总为她着想

在回去的路上

“幻,你90大关也快了吧”小舞看着幻熙说道

“嗯,快了但是我感觉还差点什么”幻熙感觉身体里的魂力

“差什么呢”小舞问道

“不知道,诶,回去问问老师吧”幻熙有些无奈

“嗯,有道理,我回去了啊”小舞和幻熙招招手

“拜拜啦,明早去接姨姨”幻熙说道

“好”

武魂殿门口

“谁敢来闯武魂殿”守卫看着幻熙说道

“又被拦下来了?师姐不会也被拦下来了吧”幻熙扶额苦笑

“大胆,武魂殿教皇亲传弟子也是尔等能拦的”胡列娜的声音响起,但是后面那是个什么玩意,千仞雪吗?好像确实是另一个人啊。。。啧那个禽兽刀了他好了幻熙心里想着

“师姐,啊啊啊他们又不认识我了”幻熙要哭了

“行了谁让你总不在家,啊对了,千仞雪”胡列娜笑着说

“看出来了,说吧,多长时间了”幻熙眼睛都懒得抬

“什么东西”胡列娜小声反驳道

“啧,师姐有本事你别脸红”无语ing

“她就是这回才回来一次你别这样”胡列娜小声告诉幻熙

“我知道,这服药给她,让某人早点没”幻熙拿出一小瓶药“放心查不出来的”幻熙白眼要翻出天际了。

“行了你去看看老师吧”胡列娜把幻熙推走

“啧啧啧,见色忘友”幻熙说完就赶紧跑了

“幻熙”后面简直吓人

“溜了溜了”幻熙直接回到房间,果不其然比比东坐在床上等着某人回来。

“老师,我回来了”幻熙笑着说

“回来了?”比比东的语气很不对

“嗯”幻熙笑着说

“宝贝,先去洗澡,之后给你看个好玩的”比比东笑的很不对劲,站到幻熙身边还给了幻熙一个吻

“嗯”幻熙小声说道







评论(1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