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使我快乐

关于晚宴上跑来了只小狐狸

  书接上一篇 ,还是极度ooc,女局,百合,可以带入,灵感来自兰利的皮肤,3个月前吧就有了这个灵感,但是一直没有写,诶嘿,如有雷同全是我抄,可以评论,看到会回,如果接受那么开始。

  艾恩说得对,你确实好了,但是你发现你现在好像可以自己控制自己是不是个小狐狸了。

  “啊,好无聊啊”你在办公桌上戳这雪鸮的玩偶。“为什么兰利今天有任务啊,而且还穿的那么好看,要去勾引谁啊!”你的指尖用了些力。

  “哼,不管了我也要去,我到要看看,那个人值得兰利亲自动手”你拿上衣服就让下属把你送到了晚宴的地方。

  “对不起,您”门口的服务生看了你一眼,“对不起,局长您请进”对于你这个连吞了两个黑环的人,他还是认识的。

  你整理了一下自己走进了大厅,不亏是上庭那些人办的宴会,里面真的是极致的豪华。你扫视了一圈,在吧台那边看到了兰利,她穿着白色的礼服,和一个男人侃侃而谈,而且眉眼间笑得温柔。

  “喵的,兰利冲我那么笑我死也值了,凭啥啊,那是我的人”你承认那一刻你想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宣示主权,但是你知道你不能,你跑进卫生间,控制自己变成一个灰毛小狐狸,之后优雅的走出卫生间,去找兰利。

  “兰利小姐什么时候开始养狐狸了?如果你喜欢我可以。。。”那个男人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

  “嘤嘤嘤”(长官,抱)你蹭了蹭自家长官的腿,顺便冲那个男人翻了个白眼,而且你相信兰利看到了你的动作。

  你趴在自家长官的腿上听着他们的对话。

  大致就是关于上庭那帮老鬼,你听着兰利慢慢的套着那个好色之徒的话,你也看到了那个男的看着兰利胸口处皮肤的眼神。

  “我的小狐狸还没吃饭,我先去休息了”兰利把你放下,那个男人想摸摸你的脑袋,但是被你一爪子拍了回去,之后他的手指成功的出血了。

  “啊”叫的很惨

  “放心,她打疫苗了”兰利说完就领着你离开了这里。

  在车上“新人,你来这里还真是让我意外”兰利看着你变回来不着寸缕的样子。

  “哼,还不是某个负心汉吃完就跑”你看着兰利飞速用自己的外套把你盖上的样子,虽然车上有个隔板,但是前面开车的人还是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新人,这次的情报很重要”你在兰利怀里点点头。

  “确实,利用从第九机关发下来的假情报,之后让mbcc与第九机关反目,最后把第九机关和mbcc抓回手里。可惜了啊,mbcc的局长已经是某个坏雪鸮的了,又怎么会不信她呢?”

  “是啊,某个小狐狸已经是我的了,而且小狐狸醋劲还不小呢”兰利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哼”你感受着兰利的吻落在你的脖颈。

  “小狐狸,我想要你”兰利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疯了,你下属还在前面”小狐狸表示震惊

  “没关系,她听不见,小狐狸,宝贝,你已经是我的了,你跑不掉了”

  

  

  

  

  

  
 

评论(3)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